DC娱乐网

好多人不相信卖一台二手机挣个几十块 一百块.但是像我们这些做闲鱼的,大多数只有这

好多人不相信卖一台二手机挣个几十块 一百块.但是像我们这些做闲鱼的,大多数只有这个利润.虽然不是每一台,但是绝对不是少数.这段时间关注过我的网友,肯定发现我闲鱼上架个别手机,我都会写清楚.利润薄,手续费自理,敬请见谅。像一两千的二手机,标高100块钱。用前两天卖的华为Mate60Pro打比方,就标高了100块。
卖价1699,手续费27.减去手续费,再减去一张手机膜的钱.到手只有60多块钱。二手机要花时间去收,花时间验,还要送张膜,还要保售后.你说几百块的机子几十块的利润可以.一两千的手机真做不了.那为什么不标高一点.闲鱼是什么地方?闲鱼价格没有优势,根本就卖不掉.所以我现在都是写清楚写明白.觉得划算的就买,不划算的就不买.还会有不少熟客直接给我转钱.就不用手续费.
我现在的手机利润,如果是靠实体店.那活不下去了.那为什么我还能够生存下去.原因也很简单,虽然利润薄.但是我有量啊!而且我没请人.我一个人做,又还没有什么开支.我又不求赚大钱.只要有钱挣,能够养活家庭和孩子,我都觉得我很不错.挣大钱,我这辈子估计是不可能了。在这个世道,能够养活自己,养活家庭,养活孩子.已经很好了.总结一下就是如果追求利润,就不用做闲鱼.做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