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文章后,废除天皇译法,只能叫日本国王,名正才言顺! 我们一直称英国女王为“女王”,称沙特国君为“国王”,难道日本就必须特殊? 这个强烈支持!按史书记载的倭奴国国王就行了,日本和天皇两个词都不能用来美化倭奴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