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劲爆消息来了,中东局势目前处于僵持中,美伊谈判遥遥无期,关键点还是小以,根据一些消息表示,内塔和他的背后势力都不愿意停战!这也很好理解,内塔如果停战了,内塔自己就不保了,到时候会有很多人要针对他的!
所以目前来看,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意外发生,内塔是不会同意停火的!自身利益对于内塔来说更是重要!
现在转来转去,又把锅扔到波斯猫手里了,波斯猫接下来要怎么做?要不要攻打小以?如果开大了,会不会又回到原先的局面了?那么波斯猫内部亲美派要怎么选择呢?
至于特特那边,现在是急需想要中东安稳下来,特特现在燃眉之急已经不在中东了!他可不想又被小以拉下水,好不容易找个台阶下了,才有理由抽身中东!而美内部很多人都在指责特特,这就是落井下石,他们都知道小鹰内部什么情况,但是也不妨碍他们关键时刻攻击特特!小鹰的政治环境,都是圈子利益为主,整体利益为辅!
如果特特成功脱身中东了,那么特特肯定会把注意力集中到东亚这边的!现在能解决他们危机的还真没几个人!东亚这边小日估计很快要闹出动静,特特肯定要趁机来捡个便宜的!即使占不到东方便宜,哪怕最后吃几口小日的血肉,也够小鹰回口血的!
小鹰这事也不是没干过,当初他们可是亲自给小日送蘑菇的!结果小鹰把胜利果实给截胡了!大家猜测他们会不会想要再来一次呢?
还有俄乌也越来越激烈了,但是双方都放出声音,愿意接受谈判,俄乌有的谈吗?目前来说,没有谈判的可能性!大俄和欧洲,这次得有一个倒下才行!
上一次前苏联倒下了,这一次又会是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