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搞错?郑丽文建议搞主权国家之间的“欧盟”模式?
须知,台湾只是中国领土之内的一省,不是郑丽文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幼稚可笑?[捂脸]
没有搞错?郑丽文建议搞主权国家之间的“欧盟”模式? 须知,台湾只是中国领土之内
阅读:0
点赞:0
没有搞错?郑丽文建议搞主权国家之间的“欧盟”模式?
须知,台湾只是中国领土之内的一省,不是郑丽文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幼稚可笑?[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