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节 昨天值班一天 早上游了2000米 晚上聚餐 一口没吃 喝了4瓶矿泉水 天王老子劝都不吃十点半回家举了45分钟哑铃今天又聚会 早上五点游了2000米 八点去山姆抢购上午十点跳了两小时操 下午帮忙做饭 晚饭 我非常聪明的坐到了小孩那桌负责给小朋友们剥虾 这样 不吃也没人说我比较烦的是 每个人都问我受什么刺激了 为什么这么瘦没办法 就是这么自律 ✌🏻



粽子节 昨天值班一天 早上游了2000米 晚上聚餐 一口没吃 喝了4瓶矿泉水 天王老子劝都不吃十点半回家举了45分钟哑铃今天又聚会 早上五点游了2000米 八点去山姆抢购上午十点跳了两小时操 下午帮忙做饭 晚饭 我非常聪明的坐到了小孩那桌负责给小朋友们剥虾 这样 不吃也没人说我比较烦的是 每个人都问我受什么刺激了 为什么这么瘦没办法 就是这么自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