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成毅钓到鱼了哦,为了跟果果们秀一下他钓到的鱼,但是又不想显摆的意味那么明显,还专门发了之前成毅在巴黎拍的照片来铺垫一下!
让我们还原下当时的场景……
成毅在湘江边上钓鱼,今天运气特别好,空军了那么久终于钓到鱼了,就忍不住想跟果果们分享一下,于是他把他钓到的鱼发给了小室,让小室发给果果们看,但是不要让人一眼看出他在显摆,低调一点!
工作室收到自己老板发来的照片,明明自己老板就是想显摆嘛,但是又不想那么明显,想了想,那就发两条老板的照片吧,到时候果果们的注意力都在老板的照片上了,这个时候再把老板钓的鱼发出来就显得自然了,为了保险还加上了老板的健身图片!
成毅为了让果果们看到他钓的鱼,真的是煞费苦心了!
不过也难怪,因为成毅从小时候开始就特别喜欢钓鱼,但是却基本都是空手而归,现在钓到了肯定得跟果果们显摆一下啊!
都说钓鱼佬钓到鱼的开心程度,能和我们买买彩票中奖的程度相比,评论区有经常钓鱼的宝宝吗?来说说是不是这种感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