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模型形势一片大好 确实形式一片大好。
有一个点,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既然智谱的glm5.2以远比国外大模型少的参数,都可以做到那么好的编程能力,那么其余的国产大模型也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deepseek v4 pro的参数是1.6T,kimi的参数是1T,都比智谱glm5.2的参数大。只要在后训练上进行突破,那都可以做到很强。估计下半年,会迎来比较大的提升。
国产大模型形势一片大好 确实形式一片大好。
有一个点,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既然智谱的glm5.2以远比国外大模型少的参数,都可以做到那么好的编程能力,那么其余的国产大模型也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deepseek v4 pro的参数是1.6T,kimi的参数是1T,都比智谱glm5.2的参数大。只要在后训练上进行突破,那都可以做到很强。估计下半年,会迎来比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