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更愿意上班! 创业风险太大,本人能力有限,还是上班好。还是喜欢在大学当教师,

我更愿意上班!

创业风险太大,本人能力有限,还是上班好。还是喜欢在大学当教师,不用坐班,只要努力了。就会有回报的!

当然创业风险大,如果成功了,个人价值得以实现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如果我非常能干,我才敢选创业,因为不大能干,就选上班了![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