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闺女在物美超市买了小半盒巨峰葡萄,4块5一斤,葡萄又大又紫,一看就感觉非常甜。
今天俩孩子都没上学,我就用碗洗了点让她们吃。
俩孩子一吃都咧了嘴,说葡萄太酸了,谁也不吃了。
我吃了一个尝了尝,也是酸的直咧嘴,牙都倒了。
真让人不敢相信,这么紫的葡萄怎么会这么酸。
难道说现在的巨峰葡萄就是这个口味吗?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今天中午闺女在物美超市买了小半盒巨峰葡萄,4块5一斤,葡萄又大又紫,一看就感觉非常甜。
今天俩孩子都没上学,我就用碗洗了点让她们吃。
俩孩子一吃都咧了嘴,说葡萄太酸了,谁也不吃了。
我吃了一个尝了尝,也是酸的直咧嘴,牙都倒了。
真让人不敢相信,这么紫的葡萄怎么会这么酸。
难道说现在的巨峰葡萄就是这个口味吗?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