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南部!
接着以色列又轰炸加沙城!
刚刚伊朗军方宣布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同时做好战斗准备,迎接抵御任何违反协议的行为!
以色列完全是破罐子破摔了!
以色列完全不考虑美伊谅解备忘录!
以色列害怕美伊协议破坏他的利益!
以色列害怕遭到美国的抛弃!
所以以色列连续攻打黎巴嫩和加沙,目的就是阻止美伊停战、阻止美伊签署谅解备忘录!
以色列破坏美伊协议,伊朗军方被迫关闭霍尔木兹海峡,世界油价又要涨了,世界物价也要涨了,老百姓的日子又紧张了,周一的股市危险了,估计又要大跌!
先是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南部! 接着以色列又轰炸加沙城! 刚刚伊朗军方宣布关闭霍尔木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