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女子回应遭2大狗追咬10多次文明养犬 人人有责 咱不反对养犬 的确狗狗很可爱 但

女子回应遭2大狗追咬10多次文明养犬 人人有责 咱不反对养犬 的确狗狗很可爱 但是咱该办狗证儿得办狗证儿啊不符合要求的狗狗 还是不要养了我见过那种在城区养不了大狗 跑到郊区养的甚至是在外省养大狗

出门遛狗牵绳去必须的!狗狗伤人的事件还少么? 最烦那种“我家狗不咬人”但是谁又能控制得了狗狗受什么刺激牵绳遛狗是最基本的 主人对狗狗要行使管理监护权

别老抱着侥幸心理“我家狗不咬”一旦咬了人 可就不是什么好事儿了还是那句话 文明养犬 人人有责 女子回应遭2大狗追咬1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