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特别好笑的是,朴毛为了angel这个名字嘚瑟了好久,觉得可以和我们的only for my light对打了,下沉还说铲丝不许用Angel这首歌剪安利,结果所有的自信全部都是鑫的人家🧹的,朴叔根本没有那个意思,是他们过度解读之后将错就错,追星压错股就可怜成这样
我觉得特别好笑的是,朴毛为了angel这个名字嘚瑟了好久,觉得可以和我们的only for my light对打了,下沉还说铲丝不许用Angel这首歌剪安利,结果所有的自信全部都是鑫的人家🧹的,朴叔根本没有那个意思,是他们过度解读之后将错就错,追星压错股就可怜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