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Reddit 论坛的一位老哥, all in 在了海力士。 买了 70% 的仓

Reddit 论坛的一位老哥, all in 在了海力士。

买了 70% 的仓位进去,现在内心压力很大,觉得自己的操作有点像赌徒,所以在网络上寻求大家意见。

虽然他知道上的仓位有点太大,但因为看到 AI 内存周期、海力士技术优势和估值都太诱人,所以还是很难克制加仓的冲动。

文章里,他看涨海力士的原因:

1)HBM 技术领先:SK 海力士在 HBM3E / HBM4E 上领先三星和美光,短期内是英伟达 AI 芯片最核心的内存供应商之一。

2)估值偏低:在利润高速增长的情况下,预期市盈率只有约 8 倍,看起来像是被 “韩国折价” 压低的 AI 价值股。

3)纳斯达克 ADR 催化:如果 8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可能吸引美国机构、科技 ETF 和期权市场资金进入。

4)传统 DRAM 短缺:厂商把产能转向 HBM 后,普通 DRAM 可能出现供给紧张,进一步推高海力士盈利。

你觉得这位老哥能全身而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