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年初九了,我还未开工,还没有打工呢。我目前的计划是打几天工,最近心情不好想去散散心,去云南玩几天,在回山东农村种地扣大棚蔬菜发展农业,不行今年在租一个大棚,今年目标考驾照,买车,仅仅靠我在外面这么鬼混打零工,不知道猴年马月能买上车,准备靠种地在山东威海乳山买个旅居房养老,以后是我养老的地方。呵呵,找老婆对于我是不可能了,这个年代农村有房,城里有房条件很好的都不一定找到老婆。我等考完驾照,有时间准备全国自驾游。
中年大叔单身一个人过日子吧。我跟海靓一样,也许都注定单身,既然注定是光棍,那么就要好好活出光棍的人生,结婚了也不一定好到哪里去,为了柴米油盐酱醋吵架,何况我这么穷,这个条件有哪个女人能看得上我呢?你们说是不是是?前女友说过一句话:无论离开谁,都能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