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中年大叔昨天下午大约3点坐劳务的大巴车才到广州,昨天在广东江门马拉松干日结保安挣了148块钱,大约12点他们跑完结束下班,一共站了6个小时,站的腿都发麻,这也是我来南方第一次干日结保安。说实话站的时间太长脚也疼,保安队长说了,马拉松是全程直播,你们在执勤时不能玩手机,不能聚堆聊天。我拍了几个视频,有时候还得防着保安队长,他来回巡逻查岗,更重要的我一个上午都没有去趟卫生间,有点尿也一直憋着,也不知道哪里有卫生间?
说实话保安也不好干,尤其是物业保安,每一,两小时都得去巡逻打卡上传到物业群里,保安也不是躺着睡觉就能拿钱,关键是不让你睡觉,所以干保安也不轻松,尤其是夜班。日结也不好干啊。现在没有什么工作好干的,好干的也不一定轮到你。
昨天是冬至,在北方要吃饺子,寓意是吃了饺子不冻耳朵👂🏻,也是我45岁生日。昨天我炖了一只老母鸡,喝了四瓶啤酒,简直爽歪歪,越喝越爽,越喝越有劲,喝完酒睡觉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