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今天是正月初五了,年也过去了,外地务工者也快陆陆续续地返城了。中年大叔过年期间一直待在出租房里,越待着越烦躁,今天早晨一大早起来,坐地铁来广州白云山爬山,爬山能锻炼身体,也能呼吸一下山上的新鲜空气,不能老待在出租房里,会闷出病来的。
今天9点半多到这里,就开始爬山了,门票4块钱,天气不是很热啊。因为上次来又爬错地方了,没有爬到山顶。今天这一次来看路标箭头方向标明的地方,又爬错地方了,多走了两公里。今天终于爬到山顶了,最高峰摩星岭才385米,山顶的风景无限美啊。山顶的风景真美啊!











朋友们!今天是正月初五了,年也过去了,外地务工者也快陆陆续续地返城了。中年大叔过年期间一直待在出租房里,越待着越烦躁,今天早晨一大早起来,坐地铁来广州白云山爬山,爬山能锻炼身体,也能呼吸一下山上的新鲜空气,不能老待在出租房里,会闷出病来的。
今天9点半多到这里,就开始爬山了,门票4块钱,天气不是很热啊。因为上次来又爬错地方了,没有爬到山顶。今天这一次来看路标箭头方向标明的地方,又爬错地方了,多走了两公里。今天终于爬到山顶了,最高峰摩星岭才385米,山顶的风景无限美啊。山顶的风景真美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