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朋友们!昨天我在花都区万民广场,骑行了大约19公里到了芙蓉度假区,骑行大约一个半小时,骑行确实累😫啊!我骑得还是共享单车,花钱的,待了一个小时,又骑行回去了,来回约40公里。以前那些骑行🚴🏻♀️西藏的,骑行云南的,喜欢骑行的人,是怎么坚持骑行这么长时间的,风餐露宿,以天被,以地为床,搭帐篷做饭,荒郊野岭的一个人不害怕吗?东莞那个小张一路骑行,造的很邋遢。我也想骑行,自媒体现在不赚钱,拍视频也不赚钱了,大多数是为了爱好锻炼身体吧。大多数骑行的都倒闭了,那个刘伟元还在骑行呢,能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