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老笔杆子就当下有秀才们用AI的私聊。
这本是女人们,没事玩抖音玩AI。
未来Al时代,谁掌握谁领先世界。
AI是资本的坑,只是让聪明的人变懒,在懒惰中变成社会的木偶。如今一些笔杆子用AI替写,表面上以为风光,实质这风光玩得毫无意义,为什么以AI写,那马甲穿上只是在自欺欺人,那样还不如干跪不浪费时间,莫写就是,让明眼人一看,假的,不是作者原创,多没面子。
AI是一种精神麻醉,全民麻醉是多不可想象?大家没有工做,自我麻醉,时间消耗,也不会想到一句牢骚话。
局势变了,制度变了。不站在一定高度难窥全貌。科技是促进社会向高端方向发展的智慧产物,但也是顶层资本设计的利益玩物,因此在交接当口上,自然有进步意识强的一些人先入一履。经历若干年后此处渐淡又推新科技新花样新玩法。而这一代人已退场,下一代接踵而来,无穷无尽。社会在如此巡迴中被推上一个新境地。和平富足的当下人,眼光放在夺目开心快乐的那束强光下诸多,认为就是实现人生幸福的意愿意义。其他都列为次位。你说呢?个见!
不具体说人吧,身边就有位玩Al的退休者,不是退下让位年轻人,偏好名利地玩,结果被在线上公开作检讨,丢人丢大了。
我家几位高学历后辈都在玩,还嫌我不进步,他们还领先知道什么豆包。我听都没听说。无所不能,吹起不得了。
总而言之,玩就是玩,玩游戏是年轻人在消磨时光消磨意志。别去较真,玩得走火入魔。豆包也是个工具,我早几天写了个评论,豆包还没辩过我。
后来回神一想,中招了,又被豆包玩去了几个小时,赢了又怎样?对个人毫无作为。
老师还记得吗?当初衡阳市有大学办电商班,吹的线上就业神乎其乎,事实就是听课者乖乖交米米。
资本春晚上机器人节目,也是为割智商韭菜,如今无人相信,还是现实中的骑手外卖。
很对,同感![握手][碰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