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次卢布尔雅那球挑赛国乒 全军覆没,男女单甚至没人进前四,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人带节奏说放弃这批04~07年龄段的,这不是胡扯吗?
这批人单打成绩按照最高的说,两个世界杯单打亚军(林诗栋、蒯曼),一个大满贯亚军(陈熠),一个冠军赛冠军(向鹏),一个球挑赛冠军(陈垣宇),一个常挑赛冠军(温瑞博)。这么一批人,结果现在一个萨格勒布常挑赛一个卢布尔雅那球挑赛全军覆没,谁的责任?
是队员吗?显然不是!
问题很明显在带队场外,这次没有一个国乒重要教练跟队,除了总教练秦志戬短暂到萨格勒布兼任,其他全部缺席。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乒在伦敦团体世乒赛之后,一直在放羊[捂脸]原计划的全锦赛和乒超第一阶段全部改期。
到底国乒jlz甚至领导日程安排,出了什么大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显然,队员们心不在焉。
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如果要这些参赛队员买单,显然是不冷静的。
试想,这批队员中间包含了两个世界杯单打亚军、大满贯冠亚军、冠军赛冠军、球挑赛冠军、常挑赛冠军,而后面更小的U19还没有任何成绩,显然04~07年龄段当然是洛奥周期重点培养对象。没有他们,即便有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也不可能保持国乒优势。
所以说,现在对这批球员盲目下结论的,没有一个是真心希望国乒好的。现在要做的,就是严格对jlz进行考评。主管教练和本次跟队教练是不是应该负起责任?至少不能像这次,居然在场外抱胸葛优躺而不给球员任何情绪价值,甚至连暂停时机从10:4领先到了10:9才想起来叫暂停吧?最后大好局面给毁了,让舆论怪球员身上,难道不心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