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一个股民问我:有值得终生持有,永不卖出的股票吗?我回复他:当然有!昨天我阅读了

有一个股民问我:有值得终生持有,永不卖出的股票吗?我回复他:当然有!昨天我阅读了一本书,是关于香港某个大富豪的发家史。他在九十一岁那年立了遗嘱,子孙后代永远不能卖出他们家属控制的几个企业的股票,只能拿分红。我认为他的做法极其正确!

中国有几十家能够存在百年,甚至几百年的央企,就值得终生持有。还有一些分红很高的宽基ETF也值得终生持有。这类标的绝对不能止损,也可以不止盈,有钱就买,不断积攒股权,分红复投,N年之后,你一定会变得非常富裕。我已经决定了,我孙子的股票账户就采取这种策略,至少要定投三十年,等到他三十五岁时再把账号交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