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下午五点,我吃了一个汉堡,一杯圣代,一个蛋挞,这就是我的晚餐,也是我的减肥餐

昨天下午五点,我吃了一个汉堡,一杯圣代,一个蛋挞,这就是我的晚餐,也是我的减肥餐。是我对减肥有什么误解吗?居然减肥吃KFC。告诉大家,这样吃,真的能减肥,我大概用了四个月时间,减了5公斤。
我过去也减过肥,但是太心急,一上来就吃的太少,所以基本都是半途而废,减肥失败。这次我不着急,基本没让自己太饿着,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不忌口,但要少吃,不让自己吃太饱。
每天两餐,早餐大概一个汉堡的量,外加一杯牛奶;晚餐也是一个汉堡的量;中午饿了吃颗鸡蛋,来把坚果。看我这么吃,貌似我吃的不少,其实我吃的确实不多,因为除此之外,我真的别的东西一口不吃了。
减肥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我现在总结出一个道理,就是大家太心急,恨不得一下减到位,一减肥就恨不得绝食,恨不得把自己累死。一个人不可能一直不吃饭吧?也不可能一直吃那么少吧?所以才会半途而废,减肥失败,或者减肥成功后再反弹。
别心急,让自己一直少吃点,自然就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