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人为什么要跟食物作对,吃得那么少? 有些修行人日中一食,有些修行人干脆几天不吃,进入辟谷期。 气满不思食。 修行人经常吸收宇宙的能量。给身体充能的方式,与普通人不一样。 修行人精气神都比较好,少吃点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