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3输给巴西的比赛结果很正常。
不应该指责任何一名球员。她们都非常努力了。
女排边攻手进攻乏力是天灾人祸造成的。目前中国女排的阵容中,头号得分手是庄宇珊,对弱队进攻成功率约40%,对强队不到30%。副攻的进攻也是如同神经刀,说不定何时开挂,何时不灵。
有人说吴梦洁、李盈莹在的话不会输给巴西女排。
我看未必,别忘了巴西头号球星加比没上场,还有两名老将没有报名本站比赛。何况网传李盈莹已经无法恢复巅峰状态,吴梦洁即使完全康复,也抗衡不了加比。
现在的中国女排要想战胜巴西女排只有请回朱婷、李盈莹、袁心玥完全康复,才有可能。
从球员目前表现和天赋来判断。目前已经进入过国家队的年轻边攻手,没有任何一人可以和李盈莹、朱婷相提并论。连能够达到吴梦洁水平的也没有。
副攻中的王奥芊、郭中楠倒是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但单纯靠副攻是不可能成为顶级强队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