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茶局我个人觉得人还是要“认命”的,所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有道理的,不然这句话怎么能够从几千年传下来呢?人不能跟命争,一个人的能力有限,整个大环境不好,你再有能力也是枉然,所以我认为人只能“认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