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为何不敌巴西女排?
昨晚中国女排1-3不敌巴西女排,送给巴西女排7连胜。
纵观整场比赛,除了第四局中国女排大比分落败外,第一局第二局还是打得不错的,都是开局前段打得好,中段被追上,后段被反超。这是为什么呢?
小编总结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巴西女排发球有威胁,导致中国女排一传接的不好。而中国女排的发球威胁很少,巴西女排一传轻松接到,所以传球很到位,一攻致胜的概率比中国女排高。
2.巴西女排拦网成功率高。
巴西女排对中国女排的进攻战术,应该是了解的很透彻,所以大家看巴西的双人拦网,大多数都是成功的。
所以巴西女排虽然失误12次,但还是能战胜中国女排。
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