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流量倒是无所谓,因为从来就没有过流量,全凭自己的喜好。来了兴致就想写几句,没了兴致就把它搁置一边,想想倒是有种如嚼鸡肋的感觉。
有些事值得坚持,而有些事坚持了也没用,率性而为就是了。
有没有流量倒是无所谓,因为从来就没有过流量,全凭自己的喜好。来了兴致就想写几句,
阅读:0
点赞:0
有没有流量倒是无所谓,因为从来就没有过流量,全凭自己的喜好。来了兴致就想写几句,没了兴致就把它搁置一边,想想倒是有种如嚼鸡肋的感觉。
有些事值得坚持,而有些事坚持了也没用,率性而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