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千万别信什么远洋服务大品牌   千万别信什么远洋服务大品牌,相信哪些所谓的光环,

千万别信什么远洋服务大品牌
 
千万别信什么远洋服务大品牌,相信哪些所谓的光环,又是什么红色物业的,就看实际管理和服务效果。大连远洋物业,在大连市内服务的小区怎么样不知道,但在瓦房店东昌壹号物业服务真的是不咋滴,至少配不上2.3元的物业费。在瓦房店这个地方,2.3元物业费低吗?
 
东昌壹号不是远洋集团(地产)自己开发的楼盘,所以不是“亲生的孩子”,上心程度上肯定不如自己家开发的楼盘。也可能远洋物业盘子太大,瓦房店东昌这个盘子可有可无,所以,就不上心好好干。每年把利润提走就行了。
 
物业实行“包干制”最坑业主,业主们缴纳的物业费怎么花,业委会和业主们根本无法有效监督。经理和管家都是高工资高福利,跟着大连的标准走,唯独保安保洁低工资。以保安为例,远洋物业把瓦房店东昌壹号的保安外包(据说走的是招标程序)给保安公司,那么外包主体信息、服务范围、岗位数、基本配置标准就不是什么"商业机密"。
 
作为业主,有权知道保安公司的名字,要求公示保安合同内容(敏感信息可以作脱敏处理),但远洋瓦房店服务团队经理至今拒绝告知保安公司的名字,这有什么可怕人的?怕人,就说明心里有鬼!
 
瓦房店东昌壹号前期服务合同去年就到期了,业委会至今拒绝与其续签合同,远洋不得反思下为什么?全是业委会找事?

另外,希望业委会与不管哪家公司再签订服务合同,坚决不签“包干制”合同,这个太坑人!服务不好和物业费怎么花的,根本无法有效监督。要签订薪酬制合同,业主掏物业费,相当于雇主,一年这么多的物业费,怎么花的,雇主根本无法知道也无法监督,这还是雇主吗?花钱当冤大头吗?作为大连远洋物业,不应该主动公示上一年度的物业支出报告吗?
 
因为业委会拒绝与远洋续签合同,物业基于"你们不续签我还得干,但不能多投"的心理,根本没意思好好干,担心哪一天走人,所以,现在是能多捞一点是一点,能少花一点是一点,最后吃亏的都是住在小区里面的人。真正让能让远洋退场或倒逼它重新谈判的,得业委会出面,而不是指望远洋"自觉不好意思"主动撤或主动改。 
 
大连远洋没心思好好干,不如自己提出走人,大家好和好散,这样,业委会和业主们好公开招标新的物业公司进场,重新约定游戏规则,签订能约束住物业的合同,毕竟,我们是雇主。

远洋物业天天在这糊弄,有损远洋物业品牌形象。如果想赢得业主的支持,想续签合同,就要加强管理和服务,或者更换掉现在管理团队,重新派人来。
 
这样不死不活地拖下去,就是一个双输的结局,小区的管理和服务会越来越差。最终,倒霉的是全体业主。希望东昌壹号业委会能担负起业委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