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看了一下昨晚国乒在WTT卢布尔雅那站的战绩,真是五味杂陈。
国乒出征,寸草未生啊!
混双黄友政/陈熠0:3输给了韩国那对黄金搭档林钟勋/申裕斌。这,还能理解,实力不允许。
男双温瑞博/黄友政组合2:3输给了日本的大登/户上组合,心里不是滋味:菜就多练,国乒小将出成绩真的很慢。
昨晚国乒有三人有单打任务,他们是国乒新秀范姝涵,石洵瑶,向鹏等,但这三位打得更让人绝望,均毫无悬念地纷纷出局。这三个人的对手都是外协,难道现在的国乒新秀,只会打队友,不会打外协了吗?是不是咱们国乒鼓励运动员向上的机制出了问题?
总之,早上看到这消息,不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