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们老板挺烦心的,去年跟我们干活的混凝土班组一次次去项目部和青欠办讨要工程尾款,项目部和清欠办让我们老板尽快解决,我们老板愁啊!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外包的混凝土班组在施工过程中出现几次严重漏振问题,项目部和监理对我们老板进行了整改处罚和批评,我们老板扣了混凝土班组一部分钱,他们当时没有异议,我们老板以为这事过去了。
今年麦收前我们工地正在准备竣工验收,这班工人跑来讨要去年的工资,这群人有时坐在大门两边有时坐在会议室,工地没人理了他们则打清欠办电话,我们老板让他们老板过来,而他们的小老板则全程不露面,打电话说在外地干活一时半会回不来。
这事咋办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