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身材的美女,颜值已经不重要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审美观。
我现在对女孩子就是这样,身材好是首选,其它方面都可以开绿灯。但是有的男孩子更看重颜值,认为颜值不怎么样的女生,他不会心动,我身边有位男同事就是这样。公司里面有很多身材苗条的女孩子他都不喜欢,说人家颜值一般、又是飞机场、太瘦了等等。
和我的审美观完全相反,身材好才是第一,看来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这样身材的美女,颜值已经不重要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审美观。
我现在对女孩子就是这样,身材好是首选,其它方面都可以开绿灯。但是有的男孩子更看重颜值,认为颜值不怎么样的女生,他不会心动,我身边有位男同事就是这样。公司里面有很多身材苗条的女孩子他都不喜欢,说人家颜值一般、又是飞机场、太瘦了等等。
和我的审美观完全相反,身材好才是第一,看来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