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炒股最没用的,就是止盈止损线提前画好线,说到点就卖,真跌到了就舍不得,真涨到了又

炒股最没用的,就是止盈止损线提前画好线,说到点就卖,真跌到了就舍不得,真涨到了又贪心,线画得再准,执行不了全白搭。有没有同款的?扣1。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个人投资心得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不代表任何机构观点。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您基于自身独立判断做出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