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朋友圈这两天有发孩子中考的。说来惭愧,我之前以为中考和高考一样,全国都是一个时间开始呢!结果一搜豆包并不是、差的还挺大
但看了下,考的天数基本都一样、都是3天。之前听很多人口大省的朋友说过,他们那中考真的会有50%考不上高中的、至少前几年是这样!
当时我一黑龙江人都不敢相信,我们那里经济发展虽然不行、教育轻松程度也能排上全国前列,高中只有不想上的没有考不上的,毕竟很多普通高中都开始招不满了。
大家的家乡现在是什么样呢?中考难吗?

看朋友圈这两天有发孩子中考的。说来惭愧,我之前以为中考和高考一样,全国都是一个时间开始呢!结果一搜豆包并不是、差的还挺大
但看了下,考的天数基本都一样、都是3天。之前听很多人口大省的朋友说过,他们那中考真的会有50%考不上高中的、至少前几年是这样!
当时我一黑龙江人都不敢相信,我们那里经济发展虽然不行、教育轻松程度也能排上全国前列,高中只有不想上的没有考不上的,毕竟很多普通高中都开始招不满了。
大家的家乡现在是什么样呢?中考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