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都比较有钱了,加之人的综合素质也有所提高,所以坐火车就很少有人再逃票出丑了,都图个安静。
回想过去,我年轻时也曾效仿人家首次逃过一次票,还由于初来乍到,没有经验,还在查票时被发现,想省钱的愿望还是被打破。从那以后,从未干过这事,外出买票,坐那心里踏实,心情还好。



现在人都比较有钱了,加之人的综合素质也有所提高,所以坐火车就很少有人再逃票出丑了,都图个安静。
回想过去,我年轻时也曾效仿人家首次逃过一次票,还由于初来乍到,没有经验,还在查票时被发现,想省钱的愿望还是被打破。从那以后,从未干过这事,外出买票,坐那心里踏实,心情还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