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允许日本军国主义复活 速胜转速败是粉圈脱粉回踩经典思维➡️本博提一句日本正在准备珍珠港式偷袭、有些人就破防言必称PLA如果被偷袭就不用打了?我寻思着美帝这么强的装备优势防住伊朗无人机中导偷袭了?怎么就被人偷袭就等于失败了呢?🇯🇵偷袭不等于最终胜利、二战日本在珍珠港偷袭最大工业国的后果历史有记载,日本成为战败国。但是战略失败不等于日本不敢偷袭,不懂的去看一看日本历史发动不宣而战偷袭的前科。➡️有些人一提SVO,就猛夸伊斯坎德尔乌克兰挡不住,一副俄GIEGIE无敌的粉圈嘴脸、现在直接点评一下日本现役的类似伊斯坎德尔混装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德系统,明显比毛子货先进、不服气的俄粉看图。➡️你们最伟大的伊斯坎德尔M用的单级无头体分离➕弹头旋成体固体燃料导弹VS日本高速滑空弹虽然也是弹头旋成体但有二级头体分离的固体燃料导弹,机动性虽然不如中国DF15B、吊打你伊斯坎德尔没啥问题。 最伟大的伊斯坎德尔K实际是口径NK巡航导弹、图2被乌克兰击落于地面、弹体0隐形处理VS日本版伊斯坎德尔用的12向上是隐形弹体,又被吊打。➡️综上所述、如果你不双标、日本现役的类伊斯坎德尔系统打击能力超过你最伟大的GIEGIE的伊斯坎德尔。尽管这只是DF11A➕劣化YJ18C的水平、在RF都排不上号的装备,但如果你吹伊斯坎德尔就别小瞧了鬼子的伊斯坎德尔pl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