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根本学不会就事论事。我说没有必要因为这个事对其进行暴力攻击,不至于上升到这种程度。这群暴力人士就会说了,她不止这一件事啊以前也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我:可我讨论的是这件事啊。
跟这群人根本没办法沟通,毕竟你想要找到攻击对方的理由,连对方小时候不喝母乳是辱女这种理由也可行。总而言之一定要判定对方是罪恶的邪恶的该被打死的。
这就没有交流的义务了,我在乎的是事件的合理性,对方在乎定罪的必要性。
很多人根本学不会就事论事。我说没有必要因为这个事对其进行暴力攻击,不至于上升到这种程度。这群暴力人士就会说了,她不止这一件事啊以前也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我:可我讨论的是这件事啊。
跟这群人根本没办法沟通,毕竟你想要找到攻击对方的理由,连对方小时候不喝母乳是辱女这种理由也可行。总而言之一定要判定对方是罪恶的邪恶的该被打死的。
这就没有交流的义务了,我在乎的是事件的合理性,对方在乎定罪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