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股票分红=分自己的钱?? 经常看到有人说:股票分红就是分自己的钱,我知道不是这

股票分红=分自己的钱??

经常看到有人说:股票分红就是分自己的钱,我知道不是这样。分红后有除权、填权。

对于攒股收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需要明确的重要问题,也是给自己能坚持走下去的理由。

谁能通熟易懂的解释这个难题??

评论列表

老彩
老彩 2
2026-06-21 14:29
新股分红最多,限售股东提现。那些大股东持有率高的一般都不填权,最好不要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