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为父母,
最害怕的大概不是怕孩子学坏了
而是孩子已经学坏了,自己不知道怎么去管教让孩子重新步入正途
三个还是初中生的女孩子,翘着二郎腿,刷着手机,抽着烟,不知道她们的父母看着这一幕作何感想,反正我是感到惋惜的
她们明明是祖国的花朵,却在慢慢长歪,而父母可能还不知道。现在的父母不是在外打工,即便在孩子身边也是早出晚归的也说不上几句话。
现在的老师对学生也是打不得骂不得,只能口头教育几句,那又有几个学生能听进去呢
想想也心酸啊,父母拼死拼活在外头挣钱养家糊口,他们以为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好好学习在家写作业,殊不知已经悄悄养成各种换习惯误入歧途
但这样的问题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特别是父母的重视。
别说什么青春期判逆拿来当借口,其实这就是从小父母都没重视过这些问题
有一个网友说,我的小孩在八九岁时也是跟一些同学学抽烟,被老师发现了告诉了我,开始也是说说他,给他讲道理等等都还是偷偷摸摸的抽,后来我看没法改变就采取武力,只要老师一发信息给我说这事回家就会挨打,用竹鞭子条抽,跪地一小时,三次就改了,涨记性了再也没抽了,现在十二岁
都说武力解决不了问题,但有的时候确实是没有办法了
面对这样养成坏习惯的孩子,大家都是怎么教育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