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人民网发的“是时候打破眼镜行业价格滤镜了”的文章,不由得想说我自己一直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
几十年前,眼镜(近视镜)还是一个小众用品,利润高,还能理解,现在孩子们近视的越来越多,近视眼镜用户也越来越,为什么眼镜行业的暴利打不下去?既然眼镜利润非常高,为什么其他喜欢做生意的却不介入?

今天看到人民网发的“是时候打破眼镜行业价格滤镜了”的文章,不由得想说我自己一直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
几十年前,眼镜(近视镜)还是一个小众用品,利润高,还能理解,现在孩子们近视的越来越多,近视眼镜用户也越来越,为什么眼镜行业的暴利打不下去?既然眼镜利润非常高,为什么其他喜欢做生意的却不介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