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货就图一这样。当时选品的时候其实没有选上,觉得咱们还是用点便宜货算了,这个纸算下来七角钱一包,对于我们来讲还是有点资产阶级了,谁知道你们被资本主义荼毒太深了,非要喊加这个,用起来还是很不错哈,纸巾很软,高档货就是有高档货的好。不管你是去看阿嬷的情书还是看be的同人文,都是需要的!你也不想哭得鼻子红得像个🤡我没有鼻炎,但评论反馈是对鼻炎患者非常友好,有需要的dd






我卖货就图一这样。当时选品的时候其实没有选上,觉得咱们还是用点便宜货算了,这个纸算下来七角钱一包,对于我们来讲还是有点资产阶级了,谁知道你们被资本主义荼毒太深了,非要喊加这个,用起来还是很不错哈,纸巾很软,高档货就是有高档货的好。不管你是去看阿嬷的情书还是看be的同人文,都是需要的!你也不想哭得鼻子红得像个🤡我没有鼻炎,但评论反馈是对鼻炎患者非常友好,有需要的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