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们买榴莲是在外面让售货员剥好,还是回家自己剥?要小心了,有些人专门钻这样的空子

你们买榴莲是在外面让售货员剥好,还是回家自己剥?要小心了,有些人专门钻这样的空子。
看着是给你在剥榴莲,就是在你不懂的情况下,少剥一坊,一坊榴莲虽然不多,但是对于已经上了百十块钱的东西,还是有些心疼。
人们常说,先小人后君子,下面这个售货员,她就是利用人们不懂,偷偷的将一坊榴莲扔在了一边,多亏顾客眼睛尖,看出了她的小把戏,她才假装大意了。
所以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大家说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偷笑][捂脸]
记录我的2026
声明:《网络图片侵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