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在晚上做家务
我喜欢熬夜,却不喜欢早起,这个习惯或许和我过往的工作经历有关。
高中毕业后,我去父亲所在的地方成为了待业青年。待业工作时实行三班倒,好不容易分配到工作,又是两班倒。后来到办公室正常上下班,可没过多久,我又被调到车间做统计,依旧是两班倒。所以,熬夜成了常态,早起对我而言颇为困难。
结婚有了孩子后,熬夜更是家常便饭。孩子得自己带,那时工作八小时,一周仅休息一天,家务活都得等孩子睡了之后再做。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十分辛苦。
如今我一人独居,依旧喜欢在晚上做家务。因为白天琐事繁多,晚上则清净许多,做事效率最高。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