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问我,既然当老师这么好,一年两个假期,还有法定节假日,风不打头雨不打脸的,工资也比公务员高,那为什么只见教师考公务员的,没见公务员考教师的?是啊,身边同事考公务员的改行的,好像都沾沾自喜,感觉祖坟冒青烟一样,从没见公务员改行当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