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了日本队的比赛,不得不承认的三点。 第一,日本队在身体和高球上面和是世界级强队

看了日本队的比赛,不得不承认的三点。
第一,日本队在身体和高球上面和是世界级强队已经差距不大了。不但能破荷兰大门,伊东纯也这种矮个子球员都能冲击对方的门将。黑人归化门将的加入,传统的身高问题,在现代足球里面,都不算问题。
第二,日本队的脚下能力,已经不是一批世界杯上的二流、三流球队能比的。今天比赛的库拉索不能比,厄瓜多尔不能比,突尼斯不能比,甚至科特迪瓦、德国和瑞典也比不了。
第三,日本队的比赛节奏,能跟上世界最强的球队,包括英超联赛的节奏。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不要说国足了,现在的澳大利亚、伊朗、韩国,都已经被日本足球甩在身后。U23国足和U17国足输日本不是偶然,但亚军确实可以值得骄傲,前提是这批年轻球员要和日本球员一样,去欧洲踢球而不是把中超踢明白。

评论列表

杨辉
杨辉 5
2026-06-21 21:47
鬼子进四强,不是传说
松鼠栗子
松鼠栗子 3
2026-06-21 22:47
差距最少50年
何曾吹落北风中
何曾吹落北风中 3
2026-06-21 23:01
偶尔去了解一下亚冠的比赛,小日子比的真的是身体素质、意识、团队和技战术而不是身价!
谁伴我闯荡
谁伴我闯荡 2
2026-06-21 23:22
体能、技术和态度缺一不可,国内只是保留一支国字号的工作队伍仅此而已,体育拼搏精神早已被体系和商业定住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21 22:00
在中超踢是越踢越不明白,唯一明白的就是躺平数钱
矶上生花
矶上生花 2
2026-06-21 22:26
看看人家日本露天足球场,小到村里的小球场,到了周末都挤满孩子排队练球,各个球场都有教练在组织,全民运动。我们的球场呢,都拆了建商品房了
三人行
三人行 2
2026-06-21 23:17
今年的u17如果董路带,能够打败日本的U17,上半场就上赵松源不上潘少爷,日本必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