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弟弟买房,姐姐应该出多少钱? 你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大家都吵个不停, 首先弟弟

弟弟买房,姐姐应该出多少钱?
你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大家都吵个不停,
首先弟弟不差钱,
其次他个人也不要求我给他多少钱,
他说借急不借穷,
但是我父母认为弟弟买房作为姐姐就应该给钱(给到过万)
父母认为必须有金钱的来往才叫亲情,
我个人觉得姐弟情分是自愿帮扶,
而不是硬性任务一样,
你们觉得姐姐有义务出钱吗?
评论区见[灵光一闪]
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