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尽天良的日本军国主义,将动物血液注入人体作实验”,这是出自日本共同社20日的报道!
这是日本陆军1940年3月一次军医会议上的报告,据报刊显示,日本侵华战争期间,日军在中国反复实施人体活实验,用动物血液注入人体,观察鲜活人体的高热症反应。
可见,日本侵略者的坏,是坏到骨子里了。他们惨无人道的在被占国领土上,做着魔鬼般的恶行,直至今日也没有道歉。近来高市早苗的言行举止,是准备把二战侵略者的所有罪恶全部地进行下去了,和平的曙光即将关闭。
尽管还有一些良知的日本人,但只是凤毛麟角的一小部分。要想把历史旧账算明白,日本执政者以及日本世袭的当权派们,必须站出来道歉,以实际行动换取受害国的原谅,这才是正道;否则,清算之战也不会等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