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半场0比2日本韩国是亚洲强队还有点勉强但日本确实能评世界强队日本足球真不愧是亚洲之光上半场结束,突尼斯暂0比2落后日本。大伙如何评价?有一说一日本踢的是真好,是谁羡慕了同为东亚球队,国足有日本队一半实力也能进世界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