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度!
广州今天35度,下周38度,湿热天气又来了,用电将大幅提升!
广州高温天气来了,粤电力A明天还会被主力砸到跌停吗?
全国高温天气来了,电力股还会继续被主力抛弃吗?
霍尔木兹海峡又关闭了,面对高高在上的科技股,面对没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面对概念炒作的科技股,面对机构抱团取暖的科技股,他们是继续上涨还是吸引散户接盘,他们是继续抛售电力股还是加仓买入科技股?
高温天气来了,恶劣天气来了,为什么既有业绩支撑,又有产品不愁市场的电力股会连续大跌?估计多数人想不到!
所以资本市场就是逆向思维,当多数人看多时,主力就做空;当多数人看空时,主力就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