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有个女同事说她姐姐结婚十年了,孩子都八岁了,但是她老公婚后从来没赚过一分钱;
她姐曾经做过几年海外劳务派遣,省吃俭用的攒了几十万回来,偶尔认识了现在那个老公,这个男的家里一无所有,平时就是打打零工;
关键这男的还没学历、没技术,还不愿意踏踏实实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也就是说这男的根本没有前途可言,完全不适合做结婚对象;
虽然当初家里极力反对,她姐就是一意孤行,自己花钱买了一套房子、自己花钱办了婚礼,这个男的、包括男方家庭基本上一分钱没出;
婚后因为她姐有技术,被一家工厂聘用,年入也有十五万左右,而那个男的高不成低不就,最后开了一个几乎月月小亏的小店,家里开支全是她姐在承担,甚至时不时还给她公婆钱;
因为工作比较繁重,她姐的身体慢慢的出现了一些问题,虽然想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或者换一个轻松点的工作,但奈何如果她不挣钱,家里的开支和孩子的开支,就没有了来源;
她们家里人一直劝她自己的健康最重要,那个男的在这种情况下还好逸恶劳,不如离婚了,可是她姐的性格从小就很犟,怎么说都不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