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齐司礼>一切的人,只要有关于他一点不好我都会拉黑你,对欣欣你们发的yxh只有不是恶意的我都会屏蔽掉不管,所以总体是属于属性>亲友的(好像我亲友大部分都是气节,不会存在影响)因为今天刷到这种了,所以就来说一下我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