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本队赢球我是五味杂陈,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不想把他们和国足比,但是又忍不住又要对比,对比的结果真是差距太大太大了。
我也不是不希望日本队赢球,站在亚洲足球的角度我还是希望日本队能够赢球的,这样,亚洲球队表现不错,下届世界杯就能争取更多的名额,国足说不定就能出线。
但是,日本队每进一个球,我又是那么难受,一下子被连扎了四针,所以就是这么矛盾,这么矛盾地看完了比赛。
我相信大多数中国球迷心里应该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日本队能达到今天的高度是他们日积月累地练出来的,而我们被铁子他们耽误了二十年,导致现在的青黄不接,你说怎么比?
我看要董路,孙继海他们再搞青训二十年才能追上来吧,这还是比较乐观的!








